1、在文津桥上第一次与他相遇,我就彻底崩溃了。 我出神地凝视着他,仿佛是看见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梦中情人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难道这是真的吗?
1、在文津桥上第一次与他相遇,我就彻底崩溃了。 我出神地凝视着他,仿佛是看见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梦中情人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难道这是真的吗?
2、回首时,他已经走远。我注视着他远去的背影, 心里浮过一丝丝甜蜜。
2、回首时,他已经走远。我注视着他远去的背影, 心里浮过一丝丝甜蜜。
3、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,我幻想 着下一次和他相遇会是什么情景?
3、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,我幻想 着下一次和他相遇会是什么情景?
4、哦,下次我一定早早地等着他,默默看着他向我走来。
4、哦,下次我一定早早地等着他,默默看着他向我走来。
5、不知道这样浪漫的故事会不会继续呢?而我每天都会在文津桥下傻傻地等待...
5、不知道这样浪漫的故事会不会继续呢?而我每天都会在文津桥下傻傻地等待...
6、终于有一天他像一个奇迹又出现在桥上,为我洒下一片阳光。
6、终于有一天他像一个奇迹又出现在桥上,为我洒下一片阳光。
7、让我好期待...如果那是我的初吻,我将毫不犹豫地奉献。
7、让我好期待...如果那是我的初吻,我将毫不犹豫地奉献。
8、可是他又一次从我身边走过,成为一片浮云。
8、可是他又一次从我身边走过,成为一片浮云。
9、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他也不会注意到我的心动,但人生却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奇迹,如同我们的相 遇。
9、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他也不会注意到我的心动,但人生却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奇迹,如同我们的相 遇。
10、在我寂寞的日子里,亲爱的,你会再一次走近我,让我的心悄悄地悸动吗?
10、在我寂寞的日子里,亲爱的,你会再一次走近我,让我的心悄悄地悸动吗?

Olivia

H摄影:

静态电影【 Olivia: 暗恋 】 

 HiHere撰写并摄影制作

 感谢模特Olivia 。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评论
热度(6)